经过多个月的努力和应用L'Occitane 的强力产品,我的脸终于痊~愈~了~。 哦呼呼呼呼~~

发觉自从有了男友以后自己在爱美这方面收敛很多,决定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买了化妆品每天涂涂擦擦,竟然也给我涂出些许心得来,果然有志者事竟成呐。

想想认识男友都快两年了,很多事情从一开始不顺到现在稳定下来后,觉得这条路走得还真是不简单...... (喝茶,叹一口气)

方才跟他坦诚相对的一些话,不知道他听进去了多少呢?有点担心他会举一反三 --- 想太多呢。但是如果时间倒退,我想我还是会跟他说的,因为我觉得这是我身为他伴侣的责任,辅助以及适时给与劝告是应该。

希望他会好好的采纳我的劝告吧,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