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就差点让C搞得我感动得要哭 >.<

认识了C那么多年,她似乎已经有了读取我脑袋里在想什么的能力。 或许我们都来自差不多一样的背景吧,所以对彼此的生活经历会很容易产生共鸣,我们之间什么烦恼都可以说,什么会令我觉得羞耻自卑的丑事都不需要保密,自己做过什么错误都会给予谅解和最忠诚的劝告。我们的友情已晋级到即使不见面几年,心里“最好朋友”的位子都会留给彼此,因为我们彼此都知道我们永远都不会希望失去对方在自己生活里的那份存在……

这阵子有些烦心,无论是私人感情或工作上都有不顺心的事情。很多决择要做,很多事情都需要考量了才可以说、才可以采取行动。最近我做什么都战战兢兢,说这个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做一个决定或一个举动,会在脑海里想了三遍又三遍才敢采取行动,以免蹉成大错并且伤害自己所在乎的人。这些种种填满了我的每一天,每天绞尽脑汁想种种困难的解决方法,难道这就是小时候妈妈说的成人的烦恼?有时候很想放下一切,但是心里有把小小声音一直重复,说我一定舍不得,我放弃的话一定会后悔。所以无论前路多么坎坷,我都要硬着头皮撑下去,因为在责任道义和感情上……我都有应该、必须坚持的理由。啊~~~~~ 好想把‘不’大大声说出来,好想把自己心里的话对着大家大大声说出来啊~~~~

C昨晚一眼就看得出我心情不好、很累,说要请我吃Haagen Daz雪糕。那时心里酸酸甜甜地,忽然间感动地眼眶有点湿湿dei 添…… T.T C, 我说你简直是我的救星,重点是……你还让我自己选口味~~~~~~~~~~


T.T 感动到……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