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了11个小时,今早醒来顿时觉得精~力~充~沛~~~ (我觉得有一部分是因为我知道上司今天去KL公干啦,啊哈哈哈)

此刻我在办公室里呆坐,同事不在我身边的时候就偷偷读Miao & WafuPafu Comic Blog, 一边听Fly.fm, 一边写我的部落格。心想,有那么厉害、友善、又循循善诱的上司,只要把工作都做好,来工作时开开心心,她都不会为难我。每个月让我有固定的收入,没事做还可以偷偷上网,那么好的工作上哪找?(但是每天必须走mall 有点累人就是了)有时候想想自己真的不应该再想离开这个我已熟悉的地方,但是人好像都应该有所进取,随时随地寻求进步哪…… 

1 comments

lol...have to tou tou on9 wor...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