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家里上个月办了白事,今年新年家里不得大肆庆祝。已经晋级成为单身贵族的我在家里的时间都花在网上游戏跟人哈拉,下载免费电影或连续剧,还有看看吸血鬼小说。

说到吸血鬼 -- 天哪,自从看了Twilight后疯狂追看它的续集小说,每天看到半夜才甘愿收手,现在连听的音乐都选择轻柔梦幻的英文歌。几天的不分天灰地暗过后终于把小说们看完了,得来的反而是一种舍不得角色的沉重感,好像从此都不能和书中角色共度时光的感觉,好遗憾、好孤单啊~~~ (大哭)

觉得外国人真的很厉害,书和电影在世界都是数一数二的,Harry Potter 也是,The Lord Of the Ring 也是,不论故事的发展或是角色设定的想象力都那么容易让人进入状况,犹如身在故事里头,体会角色的每一种情绪,凭着想象力过着和书中人一样的生活。有时候会埋怨一本好书的作者为什么把书写得那么短,要不然我可以在里头活得更久一些……

不行不行,这是不好的习惯,不可以让自己肆意活在别人制造出来的虚幻世界里。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好想有个值得我去爱、然后和我一起疯狂爱上对方的人哦~ 我不想我家庭的事情重复在我的身上,我不会允许我遭遇和我妈妈一样的事情。我希望可以像普通家庭一样感觉,不需要有皇亲国戚的财富,也不需要貌似Jude Law的丈夫,只要一个我深深相爱的男人和孩子,即使上天让我短寿二十年我也甘愿。因为,我觉得孤单一个人的老年生活…………简直是生不如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