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不是心理测验,我还没有那么厉害到凭几个问题就了解你的人生:



当你因为做了一些错事而被判终身监狱,在你狱友聪敏才智过人的带领下你成功逃狱,你接下来会去哪里呢?

选择1)自己的家 – 家人在你逃狱的第一时间会接获警方通知,并被警方二十四小时盯着,你回去就是自投罗网。

选择2)投靠信得过的旧朋友 – 朋友不是你的亲属,并没有义务照顾你。不能一辈子依赖朋友帮你多买一条内裤,多养一个不能露面、不能赚钱的人。

选择3)深居于深山野岭 – 找间被传闻闹鬼没人敢住的荒宅,从此采山果山菜饱腹,练习猎捕山猪小蛇来吃,晚上只能点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蜡烛,有人来荒宅还必须扮鬼吓人,被毒蜈蚣毒蜘蛛叮到就死在荒野中,被攀山者刚好路过闻到刺鼻的腐臭味才发现尸体。

选择4)去庙里剃度当和尚 - 去请求庙里住持让你从此在庙里悔改,改姓埋名一辈子。但是相信宗教人士都正气过人,如果去请求的话还会被举报狱犯。分分钟和尚在你剃度时还会跟你要I/C,所以用不到假名。

选择5)想办法跳飞机去国外 –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泰国。除非你懂怎么说泰国话而且拥有一技之长,要不然男的只能在那里帮人非法摆摊卖翻版LV,女的去台上跳脱衣舞,厉害点就被选去做老虎show~ 做个几年才满口泰国腔退出这个圈子,搞个假passport回到家乡露面。

我想不到其它的选择了,表面上看来好像哪个选择都不是办法。所以无论如何都绝对不要进监狱,即使做错事也不要被抓~~~~~

1 comments

即使做错事也不要被抓...
lol...完全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