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4天无聊的假期,终于结束我每天连看下载电影和连续剧9小时的生活,开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开工第一天大概只有20%的人来上班,平时和我一起说话疯狂的人申请了多几天的假期,那些看到了会影响心情的人反而出现在办公室。闲到 + 炸到……

不晓得最近是否因为心里觉得太寂寞造成身体费咯蒙无处发泄 (注:费咯蒙乃控制爱情的味道、味道啊,请不要想歪),时常闹肚子疼。不止肚子,小腿、头、眼睛都在投诉不舒服,是时候做全身检查了么?

我想头疼的原因一定是昨晚睡不着的关系,都是因为Dean聊天聊到一半要去做猪(给Dean: 我在这里说你的坏话,不算在暗地里说的哟哟哟~~),上次医生给我抗压的安眠药又不懂放在哪里,大概用了两个小时按摩头部才半昏迷状态入眠 。

我这次发的梦真的很玄,梦见有好多熊猫和狗狗(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是熊猫,我不懂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其中有一只褐色短毛狗的眼睛给人一种很聪敏的感觉,我蹲下来看住它,轻抓它的头部、耳朵逗它,奇怪我竟然不嫌弃它没冲凉,莫名奇妙地感觉到它也很喜欢我。忽然间身边掉下来一颗炸弹,被敌人袭击。四处都是沙土看不清敌人是谁,头昏脑旋一阵过后发现那只狗狗忽然变大(还是我变小了?),而我则半趴半骑在它的背上四处逃命。

逃难时狗狗很照顾我,饿了找食物给我吃(不要问我吃什么),晚上趴在我身边让我取暖。我变得好喜欢、好喜欢它,喜欢的程度在感觉上我没有了它我好像会死了。逃难成功后我回到办公室 (为什么是办公室,不是家里??! 郁闷),发现那只狗狗变成一个瘦瘦的男人,The End。

我醒来后有一点失落。失恋了。但是也开始怀疑自己的爱情观,难道我把天下的男人都当做狗狗/熊猫??那叫我今生心托何处?天哪,请不要这样对我~~~~ 睡前真的不应该想SPCA那么多……

………………又或许,我看见的是男人的灵魂,希望看见的是男人的忠心、男人的无微不至、男人的保护、男人足以让我逃难的背部。可能这是上天叫我张大眼睛寻找褐色短发的男人?Hmm Hm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