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于是又去了“狩猎” (哈哈)。看到一个靓仔,光滑清秀的脸孔,不高不矮的身材,短发被整得尖尖细细地,黑色穿着,颈项带着铁链项链,简直就是"世上另一个我"的 莲 翻版…………当我看得如痴如醉的时候,竟然看见他下Dance Floor 大跳 Shuffle!! 看得我目瞪口呆,莲 有型梦幻的形象全没了啦啦啦~~~~ (发狂)但是有得看现实版 莲 我也应该满足了吧,毕竟没有东西是完美的 T.T

想了一下,其实我自己也不完美,凭那么一丁点的姿色就去要求完美男人*是不是太过贪心了呢?(*注:完美男人= 不抽烟,不嗜酒嗜赌,不错看,养得起妻子家人,有上进心,身材高过我兼有爱心道德)但是妈妈说有有要求才会有进步,所以如果我随便找一个男生的话我未免就太过饥不择食了吧?

说到男人,最近差一点点惹上一个有女朋友的男人,啊不,小弟弟才对。还好我抽身抽得快,要不然被人泼镪水后连那么一丁点的姿色也没了。谢天谢地我没有做错事情,还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但是那位小弟弟的情况有点乱糟糟的,放着有贤妻良母型的待嫁女朋友不管,每天一直sms别的女生 @.@ 现在的社会还真不是普通的乱哪。

2 comments

人家会Shuffle 你就把人家看成什麼人了?(替他默哀中~~~)

专业舞者跳的是很好看,但是非专业跳得好像神灵俯身的那种就不敢领教了。

非礼莫视、非礼莫视,呐摩呐摩呐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