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真的有那么一种奇妙的能力,足以影响甚至催眠一个人的心情。 今天我的脑袋就被一首歌进驻了一整个晚上……

我给的爱
要不回来
你说过的话
我不曾忘记
你却离开

*一大早起来忽然战斗力爆升!!! 开始后悔昨晚写下的无病呻呤...... 昨晚的我一点都不像我~ 所以~~ 以下的都已被我删除了~~~ weeeeeeeeeee Aja Aja Fighting~!!!!!!!!!!!!!!!!!!!!!!!! 美女冲啊~ ~

3 comment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谢谢你的关心 T.T 但是昨晚我是发神经的…… 忘了它吧…… 那个post有点破坏我这个气质美女的形象呐 *往后抛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