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开我以前时常玩的线上游戏 - 完美世界了, 莫名其妙地觉得松了一口大气…… 但是想到很浪费呢,玩了两年多的游戏就这样放弃了,投资在上面的精神和一些钱都白白浪费了呐。但是无所谓,放弃了倒好,我现在这样的生活让我觉得更开心,每天都有节目,如果能够就这样简简单单地持续下去就好了。

最近反而迷上了Dota, 但是我似乎进步不了呢…… 天哪,我该怎么办好 >.< 难道是我脑袋天生反应迟钝? 哦~ 不管,我要练,死都要练到会为止,然后跟大伙一起冲锋杀敌~~~~~~ 哦哦哦哦哦

5 comments

its so obvious u are a game freak...its written all over ur face...

no she's not a game freak




she's a freak in all aspects. wahahahahaha~~~

LOL...DoTA not good la...see gab and me...now like kena poison like tat...hahahaha

T.T glad to have so many responses supporting my statement T.T

hehe...its really written on the face ma...
the 'eye shadows', red eyes, pimples and the sleepy look...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