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醒来看看手机 -- 我今天的午餐被cancelled, 被人放飞机了 T.T (哭) 我的清欢茶坊啊~~~

下载了一部日本电影,片名"恋空", 以为看帅气的日本仔演习心情会比较开心一点,怎知到结局竟然是悲剧,日本仔死~掉~了~~~~~ 我的下午……戴着自己丑丑的哭包脸,抱着枕头,躺在床上把被单哭湿了……

然后,出来房间一看,哦,我的信用卡帐单来了~~~~ 天啊,今天你是跟我作对是不是?

郁闷、郁闷、郁闷…… *深呼吸

2 comments

lolz...beh tahan. so kesian~lolz

hohohhohohoh~ 2mrw im move back to penang permanantly...when we free..yumcha yumcha..okok??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