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了clubbing,但是这次不是去manhunt,是被人hunt 啊(T.T) ~~~ 想不到我堂堂Devolle 会被人如此轻薄,呕呕呕~~~~~~~~

由于我的姐妹C 不放心一位朋友L一个人去clubbing,所以我设了头发、装上假眼睫毛、换上我的clubbing suit - 蒋蒋~变身!然后跟着C一起去陪L了。但是变身成那么漂亮有点反效果……这次去clubbing的经验有点让人觉得恶心呢……

我们到了Slippery Senorita(简称SS),在场的有40-50% 是外国人, 顿时令我们傻眼。 可能还早吧,本地人都还没来 >.< 我们这三个女生提高警觉,战战兢兢地跟着L的朋友很快的找位子坐下来。 外国人嘛,来本土夜店的目的只有2个:来参观 或 来找艳遇 =.= 汗,回家找老婆孩子去嘛……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槟城人似乎感觉到时间到了,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把整间店塞得满满地。趁着人多,有两位外国人慢慢的朝我们的桌子纳过来,其中一个对我伸出他的手,我以为他要跟我握手然后自我介绍什么的,所以我也伸出我的手,他握住我的手过后,然后…… T.T 然后…… 他俯下身来……亲我的手背…… T.T 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要啊~~~ 我的手背被非礼啊~~~!!!!!

冷静、冷静…… 深呼吸……


我愣了一下下过后,轻轻又很快地抽回我的手,跟他们牵牵嘴角,然后转身移位去桌子的里边了。外国人还真直接,但是对不起,我承认自视清高一点点,我的手不是随随便便可以让你们碰的呢!!!!! 哼。

天哪…… Clubs 真的是一个很邪恶的地方…… 再去多几次这样我会心脏病暴发呢……

7 comments

em...
知错了吗?
瓦卡卡~~~

@.@ you typed mandarin~!! unbelievable....

我知错了 T.T 请原谅偶……

i thought its a polite manner to kiss girl's hand..

下次带我去,那就不会发生了!! 哈哈

lolz, i don't think it would be polite if you have that kinda 色迷迷 look when you kiss a girl's hand =_=

and nsp, o.O you're a clubber too? who are you ne~?

not clubber...ha ha..long long long time not go already , so next time you bring me go lo . let me go to "open eye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