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参加了之前说到的小型讨论会, 主持先让我们看了一小段的讲座录影片,接下来的讨论会却出乎预料地平静。大多数的人似乎都已经录影片里的理论确信不疑,并对于讲座的内容给予一百巴仙的赞同,导致过后的讨论会都由一个人在那里喋喋不休地一直推销那个Alpha 课程。让他说了将近10分钟过后 (应该有10分钟吧,还是因为他的内容无聊所以感觉起来很久?嗯……), 我身体里的记者细胞开始运作 (Journalist, Power Up!)。在这里我必须事先声明我不是那种处处与人作对的反对党,我只是单纯不想做海绵 - 是也吸收、不是也吸收。于是在脑海里做了一些资料整理过后,我问了一些问题,但是我却得不到足以让我满意的答案……

其实昨晚在心里有小小声地对上帝说,如果你真的存在,如果你真的可以给我答案,那你就给我一些提示吧~ 于是今天我对任何不寻常的事物都很敏感,搞得我觉得自己很可笑啊~~~~(发狂)。我今早出门上班的时候等电梯,看见一只平时不常见的甲虫,不免看了它两眼……其实不只两眼,趁电梯还没到的时候我从它的虫头看到它的虫尾,还仔细看它背后有没有写什么字 >.< 最后结论是自己想太多…………

5 comments

...(speechless)

i can feel the bug are uneasy when u looking at it...LOL

say yes to sponge!!!!yes sponge

sponge phenomena very good to use in lectures... though u hv to check for the validity of the info oso l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