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黑蒂琳说话的时候想到一些事情,然后今天在apple的blog看到小乌龟制做的video clip 找到了共鸣~ 哈哈哈……

先说说黑蒂琳的事情好了。我们在办公室不晓得怎么样聊到我们做工的意义,每天朝九晚五为生活拼命到底是为了什么。说为了生活,但是你勉强自己活下来是为了什么?
- 有人说是为了家人,但是家人最终也会死,难道只是生出来让他们开心几十年?
- 有人说是为了享受,这恐怕是有钱人的想法。那些一生下来贫穷或残废的人怎么办?
- 梦幻点地会说是为了寻找你天注定的另一半,但是我又觉得爱情只是一种大自然繁衍理为了要让两个物体交配导致产生的一种相吸的化学能量…… 哦~我可以感觉到我的少女情怀在逐渐消失当中……
- 有人会说传宗接代,更过分,当我是猪啊?如果我天生下来就是为了替我的种类繁殖,那么你让我有自己的思想,那么聪明来干嘛?

其实这个问题应该会不会只有那掌控宇宙间的文明才能回答我呢? 会不会是过去的人当做神来崇拜的Intel、超级外星人?到底神存不存在?为什么我有朋友会那么笃定地认为它就在我们身边? 它一直在我们身边看着我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不现身直接告诉我们到底我们应该做什么?为什么要我们自己去探索,导致有些探索不果然后自寻死路?我的朋友邀请我去参加一个宗教的小型讨论会,但是我很担心对方会被我问得不知所措然后难以下台……

然后今天就看到了那个video clip,这种想法说出来恐怕会被小乌龟骂死…… 哈哈哈。我想……可能人生出来就是为了制造垃圾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

3 comments

haha...no nid to afraid tat they cant answer ur questions...they hav told me tat the discussions is open one...u wan ask anything also can...there are many ppl there i think one of them shud b able to answer ur question ba...besides u wont know wether they can o cannot answer ur question unless u go ask rite...

and btw...the discussion grp this time are organize at yikoko's brother house...lol...i think i am going to attend the discussion ^^

this is cipong in case u dunno...LOL

活着是为了在生命里找意义。意义就看个人而不同。。。有的人为了自己,有的为了家人,也有一些人认为是为了神。。。

我决定是为了自己。。
by the way,我真的跟你讨论过这个问题咩?我忘记了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