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失恋了,原因是对方没办法放开过去。对方(简称N)对我坦诚了他对她念念不忘,发觉原来失去了才懂得珍惜。N开口说了分手,说在感情还没那么深入时最好趁早分开。我想想也是,如果对方因对过去念念不忘而没办法和我相处在一起,那么无论我如何喜欢他,如何对他好他最终也不会开心,所以我同意了分手。或许这是他对我好的方式吧,如果有一天我发觉他跟我在一起很久过后,心里面还藏着另一个女生我可能会心碎疯掉。他说当他确定我是‘the one’的话他会追回我,但是一个人要放弃一段拥有那么多回忆的感情谈何容易,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又再没办法跟在我难得恋上的男孩身边了。

这长达10天的感情犹如南柯一梦,我发觉我有被虐的倾向,其实这次心真的很痛,有点喘不过气来的感觉。但是相比之前我对任何人和物都心死的心情,我这次心痛得开心(看吧?我都说我有被虐的倾向了)。 这代表我还是活着,而且我还有本钱把我的人生活得美满充实,因为我心里还可以爱。

在写着这篇记事的同时,我戴着耳机爆着听用来疗伤的linkin park 摇滚音乐,看着N的webcam里的睡姿, 我的心情渐渐平复。如果他是我的,我不去追,不去求他也会回到我身边。在我一个人的同时,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让我自己人见人爱,追求自己的梦想,让自己活得更出色,不论最终是不是N,我要在未来以最佳状态来迎接我今生最终的爱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