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醒来昏昏沉沉,喉咙像吞了沙一样,让妈妈摸摸额头确定是发烧了。发了一通短训给老板过后继续睡觉,竟然发梦我在帮已过世的公公翻院子里的泥土,好让绒草生长在整个院子。阿公啊~ 我知错了啦…… 我不是故意在你过世后百日不去祭拜你,而是我老板不批我的假期嘛…… 你就饶了我吧 >.< 生病了还发这种梦很劳累的涅……

醒来后发觉自己月事提早一天来了 T.T 忽然真的想唱张惠妹的歌-- 哭不出来,但是喉咙不中用,说话都疼死了。唉,这个就必须跟上天忏悔了:天哪!请原谅小女子不听您的劝告,在今年7月前就跟人拍拖,我已得到教训了,我虽然自称有越挫越勇的精神,但是你嘛帮帮忙,确定要在我恋爱失意的时候来考验我的身体么?我真的没力气了…………呜呜呜…… (欲知为何要等7月后才拍拖?请浏览之前的post,谢谢)

身体忽冷忽热,有点难受 >.< 但是又不想吃味道怪怪的西药,还是去喝妈妈煮的凉茶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