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找东西的时候,翻到我以前玩的预言桌球 ^.^,很好玩的一粒球,对着‘8’字诚心问它一个问题,翻过来后面它会随机告诉你答案。看着它黑色光华的表面,诡异地反射我的脸和我的四周围,闲着无聊就开始问它问题了:

1.)我漂亮么?
答案: Better not tell you now (妈*,预言球也跟我耍花枪)

2.)那……我以后会不会变有钱?
答案:My Sources say No (天哪,难道我注定一世贫穷?没理由啊,很多人看我一幅富贵相地,你的sources 一定有问题哦。不管,继续问)

3.)我以后会不会嫁个好老公?
答案: Concentrate and ask again (……好)

4.)再问一次,我以后会不会嫁个好老公?
答案:Without a doubt (感谢上苍,yeah~~~*感激涕零中)

5.)我的好老公帅不帅?
答案:It is certain (~^.^~ 希望有Jude Law一半的性感,和泷泽秀明一半的秀气)

6.)那你明天会告诉我我漂不漂亮吗?
答案:Outlook not so good (OK 咯,那我就不问)

7.)我30岁前嫁得出去么?
答案:Outlook not so good (*吸气)

8.)那么,我32岁前嫁得出去么?
答案:Outlook not so good (…………)

9.)那么,我35前嫁得出去么?
答案:Better not tell you now (好.... 我也不想继续往这方面问了,*冷汗直流中)

10.)我应不应该把你收起来?
答案:It is certain (你也知道你自己很不讨人欢喜哦 = = )

问完10个问题,我终于想起为什么我当初要把它收起来了 (*汗)

注:以上皆真实事件,毫无做作成分哦。

1 comments

Anonymous  

ha ha ha...nice 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