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我的喉咙终于停止运作,失声了。今天要唱Alicia Keys 的 If I Ain't Got You 竟然唱不成……因为完~全~走~音~啊~ (大哭大哭大哭)为了安慰自己受伤的‘歌魂’,开了偶像Christina Aguilera 的专辑重复播放一整天,我的同事经过我的位子都要疯掉了……哈哈哈哈

今天工作的时候我很没志气地一直注意N有没有上线……功课赶完了吗?有没有睡觉呢?已经一天一夜没联络他了,不晓得他过得怎么样呢……

(发狂、摇头摇头)放开了吧、放手了吧,他上线没空理你,下线也没兴趣sms你,今天是星期五,如果回来槟城也应该先想要如何跟他的前女友和好吧…… 无论你把妆化得多完美,头发弄得多好看,衣服穿得多漂亮对方也不会再注意到你,因为他心里已装满谁也回不到的过去啊……

其实我很渴望、同时又很害怕知道他的近况。担心听到他达到了他的心愿我会再心碎多一次,但也有可能我听到他这个消息时我会松一口大气,因为这证明了我的放开是有价值的。如果我发现他复合失败了,宁愿选择孤单也不想和我在一起的话,我想我会心碎得连自尊都没了。究竟我希望得到什么结局呢?这真是值得沉思……嗯嗯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