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超----------------好的,这都要谢谢Dom Dom啊~ (敬礼、鞠躬、再飞吻) 虽然在电话里已经道谢了,但是在这里还是要谢谢你迟来的生日礼物~ 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你的熊熊拯救了我今天,啊不,可能是未来几天的心情呵~ 啊哈哈哈~~ 我决定了,我要把它命名为阿Dom,每天抱着阿Dom睡觉,肯定不会再那么容易半夜惊醒或发噩梦呵……

说真的,阿Dom是我有生以来收过最大份的礼物,提起来只矮我一个额头的高度,真的很感动,这个朋友果然够义气、有心思。但是有一点点内疚呢,不晓得阿Dom花了Dom Dom 多少钱?有点不敢想象……

试着把阿Dom放在床上,发觉它马上占据了我三分之二的床位。抱着它窝在它怀里,马上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 但是阿Dom毛绒绒的手臂枕在我头下的感觉跟某人好像……唉,阿Dom有这个能力把我从水深火热的每个夜晚拯救出来,何必一直想着不属于我的男人呢…… 好,今天有保持清醒的心情,就暂且戒酒一天吧。^.^ 呵……

~~~~~~~~~~~~谢 谢 Dom Do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