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恢复单身的第一天:

一大清早被音乐里的男高音吓醒,醒后看着荧幕的一片漆黑,我怎么再也睡不着。想想没什么事情做,结果连续看了2集one piece 过后才甘愿去冲凉 (早上的水还不是普通的冷),然后慢慢穿衣,化装,做头发,发觉还有两个小时,心想好吧,再来看个3集 one piece。很爽~~~~ 原来一大早醒来也有它的好处呢。

可能脑袋睡眠不足,来到办公室我这张呆呆的脸引到蛮多同事的瞩目,平时太过好动+吵闹,忽然静下来反而吓到人了。但是有什么办法嘛,微笑就算了,如果要我大笑我的心情还support不到,劳心啦~

嘴唇内侧几日前被我说话太快不小心咬了一个小洞,现在已发展成一个大洞了,痛得要命,吃饭都有困难,订了一包饭,吃了半个小时还吃不到四份之一。真是,世界还是有人因为肚子饿死掉的例子,这样浪费食物可是会下地狱啊。

又再月头了,放工必须去缴费,这个月不可以再乱乱花,好好把 $ 存起来今年买车~ 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