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让网上花店翻开了它的第一章,预料会在下个月前完成哪~~ (啊哈哈哈)。一开始就被软件Adobe Dreamweaver搞得一头雾水,乱摸乱搞之下第一天还好有了一点点的成绩………… 但是要继续下去恐怕要一段时间来读很多的书、做很多的研究,弄好了还要放上网test run了才懂东西是不是都弄对呢。

但是网上花店还没想好名字,真烦恼。有人建议放我的小名上去 (*汗),又不是替宠物取名字,如果真放我小名我干脆不弄了,以免以后大家都 "芹芹、芹芹"地叫我…… 啊~那时肯定羞死。不管了,总之名字让家母和哥哥去决定,我专心搞我的网页就行了。

弄了三个小时还真有点累,可是既然已踏出第一步就继续弄下去吧…… 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