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和Brax的一席话一巴掌让我开了窍,原来自己的问题是多么的渺小,如果我还继续为了那么小的挫折郁郁寡欢还真对不起他呢。所以,我昨晚立刻为自己定下了人生的目标:

1)我要唱歌!!!!!
2)我要去bungee jump~!!!
3)我要去优雅温柔的伦敦旅行~~~ (顺便找Brax,住宿免费哪,呼呼呼)

今天早上醒来充满朝气,一大早开车上班的时候就拉开喉咙唱歌,午饭恢复了以前的食量,人生有了目标后自己似乎多了一层保护层,在脑海里对他好想有了那么一点的恨意。想要洗掉他的照片,但是接了手机开了档案却下不了手,于是把它们通通烧进一个CD里,摆在书柜里永远收了起来。想要把他的手机号码洗掉,但是担心我这个大头虾会忘记,然后一辈子都想不起来。想要去clubbing疯狂忘掉一切,却担心他从朋友口中得知了会生我的气……

越想越郁闷,越来越讨厌自己。好生气,怎么5年前轻易相信人被人背叛的教训还不够么?手上的刺青还不足以提醒你看人的眼睛要雪亮么?怎么一直一错再错,还错得这么离谱?怎么还那么轻易相信别人对你说爱?怎么相信别人会对你好一辈子?怎么还这么笨得像白痴一样呢……

回到家,想哭…… 发现妈妈在切黄梨,看着她背影想全盘托出,但是发觉话全吭在喉里还没说出来,眼泪就先流。不想妈妈看见我这幅模样,赶快拿了毛巾进冲凉房,开着花洒捂着嘴巴拼命流泪,在冲凉房镜子里看见自己的表情,眼睛鼻子红红肿肿地,像猪头一样。我果然不是美女,天生丽质的美女据说连哭都是美丽的,但我一哭就破了功,同人不同样呢。

决定找个时间去找刺青师傅把我的刺青画明一点,反正那么多年了,颜色都有点糊掉了呢。要重新出发了,加油啊~ 美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