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六天了。下午我过去的男人简称‘J’打电话问候我。他问了我很多事情,我觉得没什么值得隐瞒,所以照实回答了他。或许我真的应该隐瞒,要不然我就不会真心对人却换来一阵羞辱。

J说我被N玩了,我不相信他,跟他小吵了一下。J坚持男人都是野性的动物,大部分都不是好东西,但是我据自己对N的了解,我一直告诉J N 不是那种男人。说着说着他发觉我生气了,道歉过后就盖了电话。

我不相信N会对我如此残忍,我们的分开是无可奈何地,无论外人看起来我是多么的可笑,多么的愚蠢,我也绝对不希望别人这么说我的N。我是曾经多么地喜欢N,喜欢得认为如果可以跟他一辈子就是我的幸福了吧。即使现在他已不属于我,我也绝对、绝对不允许我脑海里的N,我深深爱着的N被不明就里的人侮辱……

挂了电话一直开心不起来,晚上终于忍无可忍又再哭了。还对着Dom Dom 哭,弄得对方不知所措。今天是第三天我没联络N了,我忍得好辛苦,每每要按住sms他的冲动就觉得自己很可怜……我会好起来吗?好了过后我会忘记这份对N的感觉么?如果好了,我会忘记他的声音、他的手么?我不要忘记,可以么……

0 comments